5月真是錢包大失血的月份呀s007.gif  母親節、報稅、身邊圍繞好多金牛座的家人和好友(難道是莫非定律)

 

 

2014 / 5/ 01

 IMG_3460   

IMG_3462.jpg  

五一勞動節,公司放連假4天,喔耶~當然是乖乖回家陪家人囉﹗連假第一天,和以前好同事、好主管相約喝早茶(假日很少這麼早起床) ,早茶餐廳選擇回高雄最愛光臨的Caffebene,因為每次回去天氣都蠻涼的,沒機會吃Caffebene超大碗冰(看起來誘人也大碗的嚇人~) ,最近台中也開一間Caffebene,大家有機會可以去嚐看看囉﹗Caffebene是自助式的,餐點我覺得都蠻大份的,熱咖啡很大一杯(大到我無法輕易拿起來喝) ,那天早餐我點了招牌蒜香起士吐司,拿著餐點入座後,朋友看著我笑了好一會兒問說:可以告訴他,細吸管怎麼喝珍奶嗎?........哈哈(完全忘記自己上一秒點的飲料是珍奶)

 

 

2014 / 5/ 10

 全面進化.jpg  

之前看分歧者電影預告時覺得全面進化”看起來不錯,加上又是強尼戴普演的,就想說看看囉﹗殊不知整部片有點深奧,應該是再說科技與人性啦,看到差點睡著...... (最近是有多累?哈哈)如果大家想探討一下科技與人性,可以去看這部片﹗最近大家好像都在探討科技發達造成人際關係疏離,個人覺得朋友和家人聚會真的不要當低頭族,平時就已經沒時間見面了,見面了不好好認真看對方說話、聽對方講話,還在看臉書、滑手機,那回家用就好了呀﹗何必出來?人與人之間是有溫度的,而不是只透過臉書按個讚就表示關心,關心是要說出來,和行動表示呀122[1].gif  

 

 

2014 / 5/ 17

IMG_3341.jpg  

最近天氣真的是熱翻天呀﹗201[1].gif  各位出門記得做好防曬呀~~~大笑戴墨鏡這張是近期最有愛的一張照片啦123.gif  哈哈哈,那天又跑去吃了韓式料理,哪裡有賣正統韓國年糕?韓國年糕配上它們專屬的醬,馬西搜油~~~好想吃喔m192[1].gif  

 

 

2014 / 5/ 18

 IMG_3499.jpg

IMG_3539  

IMG_3500  

週末的午後,偶爾會去誠品看書,希望可以稍微減緩Mon. blue。前些日子聽到朋友談到尼采,剛好在暢銷書排行看到《超譯–尼采》,因為剛好再等餐廳吃飯,看了將近一小時《超譯–尼采》,我想真的是哲學系才懂的境界。相較於外國文學,我比較偏愛中國文學(我不是文學院的喔﹗),後來就默默的把書放回去,放空一下去餐廳吃飯比較實在,哈哈。今天前往的餐廳是Sit down please,雞排炒飯和提拉米蘇好好吃喔﹗蝦麵也不錯,蝦子超多隻,而且都剝好殼喔一樣是人氣名店,記得先電話預約喔

 

 

2014 / 5/ 19

今天早上上班途中,看到一位心地善良的美女,有位婆婆要從計程車下來,因為司機在上班尖峰時段停路邊可能不方便下來幫忙攙扶,美女剛好站第一排等紅綠燈過斑馬線。當下覺得她周圍彷彿圍繞花一樣,好美﹗也許第一次見面會因為外表而決定要不要交這個朋友?但是經過了長時間相處,個性和頻率真的比較重要﹗不論這個人多帥多美,如果心地和個性與你相差甚遠,也很難繼續相處下去吧?﹗反觀有些人真的是耐看型的,因為相處會越看越喜歡越愛﹗喜歡就好好珍惜把握,錯過就真的沒有了

 

 2014 / 5/ 20221[1].gif  

今天是很特別的日子喔,除了是家人生日,今天諧音是”愛你一世我愛你”喔。大家有向家人和朋友好好表達愛意嘛?﹗不是因為我很閒好嘛?﹗哈哈。愛要及時說出來呀﹗一輩子有多長我不知道,別人是因為幸福而微笑,而我深信,是因為微笑而幸福,微笑的背後有家人和朋友hold住我。如果別人覺得我樂觀、開朗,那是因為我知道你們一直都在。對我來說,世界上最動人的情話不是我愛你,而是我陪你,你會一直都在,不管我飛多高、跑多遠,轉身回頭依然有你們。謝謝你們一直以來的包容,我真的很愛家人和朋友。我不是只想過2014,而是,334447[1].gif  

 

 

 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Ching 的頭像
Ching

Ching Ching

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