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北正式進入每天細雨綿綿的冬季了,真是令人又愛又恨s012.gif  ,既好睡又讓人捨不得從溫暖的被窩爬出來~~~~~

 

 

2013/12/06

hunger2.jpg  

hunger1.jpg    

 

那天去看了非常想看的〈飢餓遊戲-星火燎原〉,其實,看完第一集電影就忍不住把小說看完了,也知道結局但是,電影還是比較震撼阿﹗﹗﹗看電影之前,就很期待書中高大俊美的芬尼克,電影會找誰演?多半書中描寫的想像人物都會讓電影寫實人物整個幻滅~哈哈~這部完全不會喔飾演芬尼克的Sam  Claflin也是大帥哥這部電影評價很兩極,對於我個人而言,〈飢餓遊戲-星火燎原〉很好看,好多幕我都快落淚了(因為我不容易哭泣)哈哈,大家看完快跟我討論呀期待最後一集,自由幻夢電影版~不知道會不會真的哭出來,讓我們繼續看下去...哈哈﹗

 

2013/12/16

IMG_2134.jpg  

 

台北終於開第一家圓石﹗﹗﹗喔耶﹗﹗回高雄必吃圓石配家裡附近的阿婆雞排225[1].gif  ~想到就好想回家喔圓石的復刻紅和奶茶一定要喝看看喔,雖然復刻紅偏甜,我還是很愛阿,便宜又好喝,完全不苦澀今天終於吃到不知道要繞威秀幾圈的”Krispy Kreme” Taiwan的甜甜圈不會死甜,而且麵包的香味真的讓人很受不了~~~感謝友情贊助阿34[1].gif 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Sam Claflin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